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2021-10-30 来源:  浏览:

为了规划学生会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明确未来工作计划。10月30日中午,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结束后,于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刘茜雯老师以及全体校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莫媛老师宣布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名单。随后,会议聘任莫媛老师为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秘书长,刘茜雯老师为副秘书长。会议上,莫媛老师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生为本,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二是围绕主责,打造校会活动品牌;三是改进工作机制,促进各项工作;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塑造阳光清新的工作形象。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为学生会未来工作指引了目标,为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凝聚了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