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11-21 来源:  浏览:

青春与篮球相遇,碰撞出热血与激情。11月20日晚,经过各学院代表队激烈的比拼,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于雁山校区新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共有14个学院参加,比赛实行轮回赛制,胜者晋级。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各学院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代表队、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女篮代表队分别夺得了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男女篮桂冠。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我校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充分展示我桂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男子组冠军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女子组冠军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

获奖名单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召开2021年满意度评议会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辩论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