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召开2021年满意度评议会

2021-12-03 来源:  浏览:

为了解学校学生对校学生会工作的满意情况,提高校学生会为师生服务的质量。12月3日中午,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雁山校区06105、屏风校区2308召开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满意度调查评议会”。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全体学生代表200人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评议会通过发放问卷的形式,旨在对于校学生会协助学校开展学习、文艺、体育、维护权益等活动方面的满意程度进行调查收集。通过这次会议所收集到的问题,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及时发现和纠正自身不足,以便更好地开展接下来为同学服务的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