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08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校学生会成员理想信念。12月7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团支部于雁山校区04111教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校学生会团支部书记吕思佳主持,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同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吕思佳介绍了十六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她指出,十六届六中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充分肯定了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绩,并对下一个百年目标作出了重要指示。她希望校会全体成员能够认真感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最后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基础知识问答环节,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此次会议相关知识的了解。

本次团日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的了解,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2021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召开2021年满意度评议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