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3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2023-12-26 来源:  浏览:

12月25日晚,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3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在雁山校区15202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慕宗良,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校学生会副秘书长余东东,学校党委学工处(部)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黄嘉,学校团委兼职团干部林泳兵,第七届学生常任代表以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评议会。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蒋晨冉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会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相关要求进行。评议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内容、工作成效以及工作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与会老师和常任代表根据述职情况,对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门负责人进行评分。第七届学生常任代表现场进行作点评发言。

会上,慕宗良老师对校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心,争做理论学习的“排头兵”;二是把握机会、锻炼本领,努力提升自我,争做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先锋力量”。三是要敢想敢干、敢闯敢拼,争做创新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的“开创者”;四是加强团队自身建设,强化管理,争做区内一流水平的校级学生会组织。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更好地让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升服务同学质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校院学生会主席团12月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服务师生百件实事】君君权益课堂之“交际口才艺术”专题辅导报告顺利开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