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院学生会主席团12月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4-01-04 来源:  浏览:

为推进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的开展,1月2日晚,校院学生会主席团12月工作例会在青马书屋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慕宗良,校团委兼职团干部林泳兵,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蒋晨冉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署了期末相关收尾工作。慕宗良老师为2022-2023学年获评优秀学生会的学院进行颁奖。慕宗良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希望和要求:一是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多举办有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二是希望各学院做好本学期的总结工作,为下学期各项活动打下基础;三是希望校院两级学生会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服务广大桂工学子。

慕宗良老师讲话

慕宗良老师为获评优秀学生会的学院颁奖

会议现场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校团委老师与校学生会骨干座谈交流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3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