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书画协会会员见面大会

2014-10-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0月17日19:30,书画协会在06206教室举行了本年度会员见面大会,参与本次见面会的有书画协会会员、社联与工委干事、桂林理工大学各协会以及校外书画协会的主要负责人。

见 面会开始,由书画协会会长凌政君致开幕词。副会长顾媛通过讲解书协各项活动与部门的视频,向会员们介绍了日常练笔活动以及书法部和绘画部。随后的文艺表演 和小游戏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一次次推向高潮,更有往届书协团支书前来助阵。活动最后在会长凌政君的PPT讲解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拉近了书画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感情,让会员对书协有更多的了解,既能领略到水墨魅力,又能感受书画协会浓浓的热情。书画协会本着对会员负责、为会员服务的工作原则,将会争取每一次活动都能有新的突破。

书协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精彩!

学长学姐送歌曲

播放书协简介视频中

会员在参与活动中

上一条:提升社团干部素养 促进社团全面发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社团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校青协干部培训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