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青协干部培训会

2014-10-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0月18日,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惟实楼307教室进行了第一次干部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分礼仪培训、策划案培训及财务管理培训三大部分。此外,培训期间还进行了游戏互动,观看了公益视频等活动。

会上,张成龙老师以自身志愿者的经历为大家讲诉了协会浓浓的青协情和战友情,并鼓励大家要敢于吃苦,自我提升,乐于奉献,共同接起这份接力棒,为协会创造新的成就与希望!

精彩的培训在一定意义上真正做到了知识友谊双收,希望今后大家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努力,让青协的旗帜高高飘扬!

张成龙老师发表讲话

会长发言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书画协会会员见面大会
下一条:剪纸协会开展剪纸培训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