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剪纸协会开展剪纸培训课

2014-10-15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0月14日,剪纸协会于我校雁山校区03101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剪纸培训课,剪纸协会会长刘腾及各位干事、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课。课上, 副会长姜吉鹏亲自示范并指导会员们如何折纸、画图、剪裁,并希望新同学们能在动手中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传统文化。课后,会长刘腾还向会员们展示了学 长学姐们具有创意的作品,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此次培训课,会员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纷纷表示要为剪纸协会未来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训课现场

上一条:校青协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社团工作委员会书记处成员、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成员公开竞聘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