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展现学生风采共谋社团未来——桂林理工大学第九期社团干部培训班社团相关部门介绍课

2014-10-19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0月19日上午9:40,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团委社团部、社团工委及社团联各部门主要职能介绍会议。社工委、社团联全体新干事以及我校30个协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社工委书记处成员林鑫宁主持。

随后校团委社团部及工委社联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做PPT讲解,就本部门职能及制度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向2014级新干事、各个社团的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能更好更快地熟悉并融入工作,了解校团委、社工委和社团联。最后,林鑫宁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建议各个协会及工委社联之间应该互相合作,相互理解、包容,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各位干部的精彩介绍让新干事对各自的部门与其他部门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也让各协会新任干部更加了解工委社联各部门的主要工作。相信在干部们的共同努力奋斗下,定能使我校校园文化更加繁荣发展。

团委工委社联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做PPT讲解

现场(一)

现场(二)

上一条:提高办公水平 促进社团发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社团干部培训班办公软件培训课
下一条:发扬运动精神,注入新鲜“活力”——球类协会会员见面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