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提高办公水平 促进社团发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社团干部培训班办公软件培训课

2014-10-19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0月19日下午15:00,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办公软件应用培训。本次培训课由微软讲师唐斌老师主讲。校社团工委、社团联的新老干事以及各社团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上,唐斌老师首先对学生干部使用办公软件时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他以具体形象的案例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Word文档、Excel表格和PPT的简单技巧运用,他提到,学生干部在实际使用中要转换思维、具有创新意识,做到文档的可视化,将利于今后的日常工作。最后,唐斌老师简单总结了本次培训内容并鼓励同学们学习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提升自身能力。

本次社团干部培训班办公软件培训为我校社团的干部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加强了干部们对于office办公软件的了解认识,培养在工作中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为今后社团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唐斌老师在授课

现场(一)

现场(二)

上一条:伙食管理委员会“走进食堂”活动
下一条:展现学生风采共谋社团未来——桂林理工大学第九期社团干部培训班社团相关部门介绍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