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伙食管理委员会“走进食堂”活动

2014-10-20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桂林理工大学伙食管理委员会所举办的“走进食堂”活动继续在雁山校区一、二号食堂火热进行。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活动后,同学们熟悉了食堂运作的基本方式,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减轻了食堂职工的工作负担。

食堂经理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听取了同学们对食堂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走进食堂”的活动。

伙食管理委员会将长期开展“走进食堂”活动,旨在给同学们一个亲近食堂、了解食堂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能够理解食堂职工的辛苦,珍惜餐桌上的一粥一饭,用实际行动为为“光盘”代言。

参与方法 填写报名表→交到一二号饭堂一楼伙食管理委员会值班处→安排报名同学进入食堂,协助食堂职工工作

小贴士:参加的同学可以获得相应的公益时数。若是表现出色,并上交工作总结给伙食管理委员会,我们也会评出一些优秀的同学,并予以证书奖励。

上一条:电子协会2014级会员见面大会
下一条:提高办公水平 促进社团发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社团干部培训班办公软件培训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