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电子协会2014级会员见面大会

2014-10-2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0月21日,桂林理工大学电子协会的2014级会员见面大会于我校雁山校区励新楼06104如期举行。出席大会的有电子协会全体干事和会员,以及学校众多协会代表。

    大 会在全体干事及会员的期待中开始。会长甘劲宇通过PPT讲解,言简意赅地介绍电子协会的发展史,让会员深刻了解到协会的精神。协会还安排精彩的文艺节目, 优美的歌声,将最真挚、最友好的欢迎传递给14级的会员。同时,在动听的歌声、绚丽的舞蹈中穿插了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伴随着会员们的惊呼声,活动逐渐步 入了尾声。

    渐渐弱下去的是掌声,渐渐暗下去的是灯光,不消失的是协会成员对协会的热爱,增强的是对协会未来的信心。见面会展示了电子协会全新的精神面貌,更展现了电子协会成员对协会未来的憧憬。相信电子协会的成员永远朝气蓬勃,永远奋勇向前!

会长发言

激动人心的抽奖

见面会现场

上一条:学习公共礼仪文化 提升学生干部修养——桂林理工大学第九期社团干部培训班之公共礼仪培训
下一条:伙食管理委员会“走进食堂”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