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习公共礼仪文化 提升学生干部修养——桂林理工大学第九期社团干部培训班之公共礼仪培训

2014-10-25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0月24日晚上7:30,桂林理工大学第九期社团干部培训班《学生干部公共礼仪培训》于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桂林银凤凰礼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银凤担任主讲。团委办公室老师官红艳,社工委、社团联全体干事以及30个社团干部共200人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官红艳老师主持。

    赵老师从介绍社交礼仪中的原则和当代国际礼仪的基本规范入手,详细地讲解了公共礼仪、公务礼仪、日常礼仪三个部分的重要内容,在讲解过程中,赵老师邀请现场的学生干部上台实践示范,令教学课更显生动深刻,现场的同学们深刻地领略了礼仪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后,官红艳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社团干部能够将公共礼仪的知识实践在生活以及工作中,时刻注意自身的行为规范,展示我校学生干部的风采。

    本次礼仪培训,让我校社团干部领略到公共礼仪在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性,对社团干部的文化礼仪和自身修养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学生干部们在培训后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在未来的工作里,各干部定能够将规范的礼仪运用其中,以崭新的姿态,服务会员,展现桂工美好的社团文化。

官红艳老师主持会议

培训现场

各位干部认真聆听

赵经理邀请干部上台学习礼仪并作出示范动作

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雨后初晴,爱心献血——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电子协会2014级会员见面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