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雨后初晴,爱心献血——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活动

2014-10-25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因桂林市急救病人增多,临床用血量大,血液供应紧缺, 10月21日至10月24日,桂林理工大学校团委、桂林市中心血站联合主办,由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 “无偿献血”活动在雁山校区四栋广场开展。

    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本次献血活动我校共计284人参加,献血量达67400ML。学工处唐壮东老师与校团委办公室官红艳老师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同时老师们也呼吁学生无偿献血,献血并不会危害健康,它不仅能增进血细胞的新陈代谢,还可能挽救了一个病危的生命。

   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帮助病危病人,献血者们传递心中热血,挽救了众多临床患者的生命,架起生命的桥梁,同时也展现我校大学生为社会服务的精神、奉献精神。学 生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我校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意识的一大教育阵地,在大学校园内形成一种关爱他人,感恩回报社会的良好氛围。

   据悉,我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于2005年,服务队始终坚持“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保障用血安全,促进城市文明和社会和谐” 的宗旨,在大学校园内积极宣传无偿献血,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经过近九年的发展,服务队目前拥有志愿者100人,并于2005年11月与 桂林市中心血站建立德育教育基地,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3次以上,年均献血量达20万毫升以上,居桂林高校首位,为无数垂危的生命点亮了希望。

唐老师在献血

官老师微笑献血

同学们在咨询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

献血车上的献血者

上一条:学习领略新媒体魅力 拓宽渠道展社团风采——记桂林理工大学第九期社团干部培训班第六讲
下一条:学习公共礼仪文化 提升学生干部修养——桂林理工大学第九期社团干部培训班之公共礼仪培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