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社团沙龙顺利召开

2014-06-18 来源:社团联  浏览:

2014年4月17日中午12:10,桂林理工大学春季学期第一期社团沙龙于我校雁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宣讲室举行。本次社团沙龙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校团委贾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校29个校级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社团沙龙。

会上,社团联理事会会长王学毅首先就社团运作与财务管理问题表述了自己的观点,接着各社团负责人就此问题提出相关的疑问,社团联相关负责人对疑问一一进行解答。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关于社团内部建设和社团干部评优问题的讨论,社团干部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贾璐老师对此次社团沙龙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各社团之间能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本次社团沙龙的顺利召开,增加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相信我校社团文化定会蓬勃发展,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欢声笑语迎毕业——记大学生记者团10级毕业生交流会
下一条:工委社团一家亲梦想起航新学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