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欢声笑语迎毕业——记大学生记者团10级毕业生交流会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初夏五月时,又到毕业季。每个人从五湖四海来,又将天南地北去。为了给2010级的团友留下一份感动与回忆,5月24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在雁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宣讲室举办了毕业生交流会。

经过精心的准备,原本单调平凡的宣讲室用气球等装饰得格外温馨,“家”的感觉流溢在每一个角落里。下午2:30分,交流会正式开始。在全体合唱《相亲相爱一人》的歌声中,透露出即将毕业之时,对熟悉校园里的每一寸景的不舍。继而,一段动感影集缓缓上映,见证着他们在记者团的那段美好的时光和付出过的努力。紧接着,10级的前辈为大家分享了他们一些对记者团的感想以及作为大四毕业生的希冀,不管是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的敦敦教诲,还是关于找工作的建议,都让人受益匪浅。期间10级团长为大家高歌一曲《呼儿嘿哟》,赢得在场团友的欢呼声和喝彩声。交流时间过后,播放了11、12及13级团友拍摄的祝福视频,一字一句衷心祝愿的话语,为即将毕业走出社会的前辈们表达深切的盼望,常回家看看。

欢乐的时光总是转眼即逝,很多年前似乎还觉得“毕业”是一个很遥远的字眼,回头看却发现已经站在四年大学时光的末梢。今天,我们用欢声笑语迎接毕业;今后,我们同样用微笑去面对新的人生征程!

上一条:活动品牌立项 打造社团精品——桂林理工大学社团活动品牌立项竞标答辩会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社团沙龙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