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品牌立项 打造社团精品——桂林理工大学社团活动品牌立项竞标答辩会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为了深化社团改革,促进社团发展,支持社团经典的品牌活动,切实提高竞标活动的质量,2014年4月27日上午9:00,桂林理工大学社团活动品牌立项竞标答辩会于我校雁山校区05206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和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承办,校级社团和部分院级社团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由社团联理事会理事长王学毅主持,他简单的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流程介绍,随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各社团根据提前抽签的顺序按照策划书内容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社团工委以及社团联的评委们针对各个社团的性质与特点,提出相应的问题。同时,在各位社团代表们答辩后,各评委针对活动主题、内容、可行性、影响力等多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精彩的PPT展示出众多富有社团特色的活动,现场气氛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最后,王学毅进行了简单总结,本次答辩顺利结束。

桂林理工大学社团申报评选社团活动品牌化立项活动是以帮助社团办活动为宗旨,通过对社团品牌活动的资金扶持,促进各社团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精品活动。有利于加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使社团的品牌活动越做越好。

上一条:英语拼写,写出自信与成功——记英语协会首届英语拼写大赛活动
下一条:欢声笑语迎毕业——记大学生记者团10级毕业生交流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