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英语拼写,写出自信与成功——记英语协会首届英语拼写大赛活动

2014-06-30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即将迎来的六月,意味着四六级英语考试也慢慢靠近。为了让桂工学子更好的学习和交流英语,以更好地姿态迎接即将面对的英语四六级,我校英语协会才思飞跃,策划了首届英语拼写大赛,并且于4.14-4.15号同时在雁山校区一二号食堂进行报名宣传。

英语拼写大赛是一门学术性的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初赛、预赛和决赛。初赛的形式的汉英单词互译,写近反义词等;预赛是平时的单词拼写;压轴戏决赛是挑战参赛者的词汇量和记忆能力。全方位考验了参赛选手的英语能力,并设置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除此之外,英协这学期在开学之际还组织了一次义务支教,还有即将实行的四级备战营和“雁山杯”演讲比赛等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体会英语的乐趣,与英语为友,就如英协的口号:让每一个同学学好英语。

此次英语单词拼写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英语交流平台,望英协此次拼写大赛圆满成功并祝愿即将参加四六级的同学获得佳绩。

上一条:金秋迎新季 工委社联情 ——社工委、社团联与各校级组织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活动品牌立项 打造社团精品——桂林理工大学社团活动品牌立项竞标答辩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