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4年校级社团招新情况汇总

2014-09-2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秋季学期校级社团招新活动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三栋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以及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承办,30个校级社团协会参与了本次招新活动。

我校学生社团协会涵盖公益服务、兴趣爱好、学术研究、职能服务4大类,由于近年校园社团队伍的不断壮大以及强有力的宣传,本次招新场面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 象。在协会社团新会员人数方面,青年志愿者协会独占鳌头,书画协会紧随其后,球类协会位列第三。计算机协会、数学建模协会、球类协会、武术协会新会员人数 较往年相比也有了大幅度提升。

借助此次招新活动注入的新鲜血液,我校学生社团协会将在本学期继续提高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结合会员的实际需求,继续深入打造“一团一品”活动,如青年志 愿者协会“彭安涛希望小学支教活动”、红十字会“手语活动”、分享爱工作营“图片巡回展”、自行车旅游协会“自行车文化周”、球类协会“新生杯和团体杯球 类赛”、数学建模协会“夺宝奇兵”等,在传承品牌活动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思路,创新发展,秉承服务会员的宗旨,相信在校团委的带领下以及各社团的共同努力 下,校园社团文化建设定能蓬勃发展,让社团真正成为第一课堂的延伸和补充。

历届会员总人数

招新现场

上一条:自行车旅游协会会员见面会
下一条:社团工委二轮面试通过名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