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自行车旅游协会会员见面会

2014-10-1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0月11日,“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于我校雁山校区05306教室举办14级会员见面大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协会指导老师施林劼、师大车 协代表、车协11级及12级会长团支书。见面会在现任会长的宣布下拉开序幕,施林劼老师用通俗幽默的语言分享着他与车协的情缘,鼓励新会员多锻炼,多骑 车,为环保出一份力。紧接着,车协的老成员们精彩的ppt讲解,让会员们深入了解车协,了解车协“行万里路,读社会书”的理念。会上,还举行了丰富有趣的 活动,有奖竞答,现场抽奖,现场搭帐篷比赛,精彩的游戏赢得了会员一波又一波掌声。

通过此次见面会,会员们对车协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会员们能融入车协这个大家庭,感受骑行的乐趣。

指导老师讲话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讲师选拔大赛
下一条:2014年校级社团招新情况汇总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