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赏新闻美图 习写作技巧——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社团干部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办

2014-10-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0月18日下午14:30,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社团干部培训班摄影与写作培训课程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进行。本次授课老师邀请到桂林日报摄影部副主任刘教清,共青团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磊、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校团委办公室官红艳出席共同聆听本次课程。来自我校校团委社团部、社团工委、社团联学生干部以及校级社团的主要学生干部共计2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课程培训。

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老师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进行介绍并致以热烈的欢迎。课程伊始,刘教清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向现场学生干部阐述了纪实摄影当中构图、用光、组图等方面的技巧。随后,刘教清老师运用2篇新闻稿件的对比充分展示了文字编辑的精髓,紧接着刘老师和现场学生干部进行了问答互动。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结合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刘教清老师用幽默简练的语言一一回答,整个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两个多小时的课程虽然短暂,但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启发,对日后的新闻写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各社团干部通过培训切实增强自身的工作技能,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社团发展,把学校社团文化活动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

刘教清老师正在授课

授课现场

上一条:关爱无声世界,共筑爱心社会——桂林理工大学红十字会开展手工艺品爱心义卖活动
下一条:提升社团干部素养 促进社团全面发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社团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