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关爱无声世界,共筑爱心社会——桂林理工大学红十字会开展手工艺品爱心义卖活动

2014-10-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0月15日至17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红十字会承办的手工艺品爱心义卖活动在一号、二号食堂前开展。此次活动所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帮助福利院的伤残儿童。

15日上午10点,红十字会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义卖志愿活动中。他们4-5人一组,向同学们介绍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义卖活动,路经的同学 们也纷纷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奉献爱心,用自 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福利院里的孩子们。在众多富有爱心的同学的帮助下,募捐盒渐渐变沉。

在本次活动中,红十字会的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汇聚起了募捐箱中沉甸甸的爱心,体现了桂林理工大学学子们的优秀品质。

工作人员在向同学介绍工艺品

上一条:分享爱工作营公益废品回收
下一条:赏新闻美图 习写作技巧——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社团干部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