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增进会员感情 奠定协会基础 ——数学建模协会会员见面会

2014-10-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 年10月17日,数学建模协会在雁山校区06408教室举行“2014级会员见面大会”。协会的全体干部与2014级会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并邀请了现任 荣誉顾问周强老师、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文斌老师、社团联社工委代表以及三十个校级兄弟社团代表出席本次见面会。大会由信息部副部长张小玲主持。

晚 上8点10分,主持人致开幕词,大会正式开始。信息部播放宣传视频、PPT,基地主任讲解数学建模比赛,本次见面会还准备了有奖竞答环节和转魔方竞速比 赛,会员们热情的抢答、转魔方实力的较量及主持人幽默的对话,使会场充满热闹的气氛。最后,顾问回答会员提问的问题,解开会员心中的对数学建模的疑惑。

本次见面大会清晰了数模在会员心中的概念,提高了会员们对数模的兴趣,加强了会员与干事之间的沟通。周强顾问表示,希望在新的学年,在新血液注入下,协会的发展能更上一层楼。

周强顾问,会长方肇星,团支书窦秀婷,学术副会长王小琴为进入二轮比赛选手颁奖

会后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 提升社团干部能力 促进社团健康发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社团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分享爱工作营公益废品回收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