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二届星级社团评比答辩会成功举办

2018-12-1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我校社团精品化、品牌化发展,不断夯实浓郁的学生社团文化氛围,11月24日-25日,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二届星级社团评比答辩会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的有学校团委代表、工委社联负责人,33个校级社团参加本次答辩。

    答辩会伊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社团代表一同观看了星级社团评比规则解说视频,了解评比详情。接着,各社团代表结合自身社团特色,运用PPT详细阐述了近一年来社团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及取得的成果和校园影响力等,并展示了自身的社团宗旨、活动魅力、以及未来计划。在答辩环节中,评委们就社团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相关问题,答辩选手们表现镇定自如,沉着应答,诠释出大学生应有的社团精神和社团风采。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桂工社团的风采,促进了社团之间的良性竞争,不断推进了我校精品社团的建设和校园文化实力的提升。

答辩现场

 

社团代表答辩

 

社团代表讲解ppt

上一条:不忘初心,聚在巡礼——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学生社团巡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第一期“桂工之菁学生社团骨干培养计划”培训班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