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聚在巡礼——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学生社团巡礼成功举办

2018-12-1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整合展示社团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11月27日晚,“不忘初心,聚在巡礼”--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学生社团巡礼活动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社团风采区、会员互动区、社团成果体验区、社团时光长廊以及表演区等四个区域,同时开展“我与巡礼有个约定”、“我与巡礼的最美合照”等一系列精彩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关注,投身参与。活动上,社团人用欢快的曲调唱响社团之声,用曼妙的舞姿舞出文化之美,或抒情或文艺或摇滚的歌舞演出也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各社团结合本社团特色开展的互动环节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的慢骑竞赛、棋类协会的象棋对弈、手绘协会的手绘石头比拼、摄影协会的棚拍活动、计算机协会的最新VR体验等子活动,都让同学们乐在其中。

    操场灯光艳丽,社团门前人潮涌动,同学们热情洋溢,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各社团活力无限,提升了各社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加社团活动的热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巡礼活动现场俯拍图

VR体验

巡礼表演区节目展示

上一条:精彩社团 璀璨盛典——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社团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二届星级社团评比答辩会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