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二届社团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2019-03-15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社团文化建设与发展,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的经验交流. 3月9日,第二届社团发展论坛在青马书屋举行。本次论坛由校团委主办,社工委、社团联联合承办。校级社团及工委、社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在本次社团发展论坛上,各社团代表分为七个小组,围绕小规模社团如何协同发展、社团品牌如何树立、如何更好管理社团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推选小组代表发言。在发言环节,小组代表从本社团的发展现状及建设经验进行分享,提出社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及有效的解决方案。小组代表发言过后,组员积极发言,一起探讨社团发展问题,分享社团发展经验。

    此次社团发展论坛的开展,加强了社团间的交流,明确了社团未来发展方向,为今后社团的新发展构建了蓝图,促使我校学生社团发展更加合理化、科学化、可持续化。

小组代表发言

小组讨论

上一条:“社”想青春•“团”聚活力——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年学生社团嘉年华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十五期社团工作坊顺利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