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社”想青春•“团”聚活力——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年学生社团嘉年华成功举办

2019-05-1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各社团的影响力,发挥学生社团活动在繁荣校园社团文化,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5月11日晚,“社”想青春·“团”聚活力——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年学生社团嘉年华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桂林高校社联代表、桂林理工大学校级学生组织代表。

活动开始前,我校星空乐队演唱的一首动听歌曲将活动现场的热情点燃。接着,红十字会用手语歌唱《刚好遇见你》使暖暖的爱传至心间,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的相声表演《电台风云》引得在场观众笑声连连,英语协会带来的舞蹈《instruction》让旋律与掌声回荡校园,社团达人们的《光辉岁月》将社团文化深情奏唱,以及独具特色的《会长走秀》,各协会会长携带会旗和协会文化产品,向同学们展示了协会的社团文化,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可谓精彩纷呈。活动中的互动环节与会员权益、社团达人紧紧相扣,在调动活动气氛的同时,还向同学们展示了社团的魅力。在同学们连连不断的掌声中,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年学生社团嘉年华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各社团的独特魅力,提高了社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促进社团发展,打造独具桂工特色的社团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拉开了五月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帷幕,为五月社团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星空乐队暖场表演

展社团风采

书画协会:书法粹

上一条:桂林高校社团联盟第二十九届峰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第二届社团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