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高校社团联盟第二十九届峰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2019-05-1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进一步促进桂林高校社团文化的建设与发展,总结现阶段桂林各高校优秀学生社团的建设经验与成果,5月11日下午,2019年桂林高校社团联盟第二十九届峰会在我校雁山校区青马书屋举办。本次峰会有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等桂林高校社联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长蒋涛致辞,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高校联盟代表表示欢迎。接着,桂林各高校社联代表围绕“社团服务与管理”、“第二课堂学分体系下推动社团活动高质量发展”以及“社团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社团联代表就社团管理、社团沟通等方面提出新颖独到的见解,分享了建设发展的宝贵经验。会议最后,各高校社联代表确定了第三十届峰会举办时间和地点以及部分讨论议题。

    本次峰会的顺利举办,加强了桂林高校学生社团的联系与了解,展示了桂林各高校的社团文化风采,总结了社团发展建设的经验,理清了社团发展存在的难题,明确了高校学生社团发展的方向,促进了各高校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

峰会现场

各高校社联代表合影

上一条:“风雨兼程十五载•工委再谱新华章”——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十五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下一条:“社”想青春•“团”聚活力——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年学生社团嘉年华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