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与管理办法》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行

2020-05-11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社团管理机制,促进学生社团规范发展,5月9日晚,校团委组织召开《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与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线上学习培训班第一讲。本次培训由校团委社团部负责老师主讲,社团团工委、社团联成员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社团部负责老师围绕“学生社团的成立、年审、变更和注销”、“学生社团的组织建设”、“学生社团的转正与升格制度”等方面制度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学生社团的基本任务、成立流程、组织建设、活动管理等内容。随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与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社团成员对社团管理工作和规章制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对今后的社团工作有了新的规划。学生社团管理规章制度的完善,为今后学生社团的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制度基础。

据悉,《办法》出台后引起了学生社团的广泛关注,为更好的落实此《办法》,学校团委将面向全校社团骨干通过以线上培训为主,线下培训为辅的方式对《办法》开展解读学习培训,并要求学生社团积极组织学生社团成员通过召开线上团支部会议等方式集中学习《办法》。


上一条:共读计划之《海底两万里》线上分享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集篇篇经典故事,汇滔滔智慧海洋”线上趣味故事会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