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集篇篇经典故事,汇滔滔智慧海洋”线上趣味故事会圆满结束

2020-04-30 来源:读者协会  浏览: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高我校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429日晚上,由读者协会承办的“集篇篇经典故事,汇滔滔智慧海洋”线上趣味故事会如期举行,共有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评审,林鹏等5名同学荣获“我是故事王”荣誉称号。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是人类永恒而又关乎命运的重要话题,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展开故事讲述及主题讨论。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讲述了自己的趣味故事,如怎样与动物成为朋友、如何拒绝野味、如何看待李子柒的世外桃源生活等;还有一些同学追忆了童年中的小河和饲养的小动物,从多个角度表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积极发表自己关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见和建议。整场活动气氛极佳,交流热情高涨,真正做到了思有所想,学有所得。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清醒的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不只是一句口号,而应成为全人类共同为之奋斗的目标。我们一定要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识,尊崇生命,敬畏自然,共建绿色和谐生态家园。

 

部分同学发言主题

部分同学精彩评论

 

上一条:我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与管理办法》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筑起青春防疫长城”——社团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