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筑起青春防疫长城”——社团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0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学习防疫知识。学校社团团工委于4月5日下午开展以“筑起青春防疫长城”为主题的社团团支部线上团日活动。社团团工委、社团联和各校级社团团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组织观看疫情防控视频,并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带领大家了解全国疫情情况及相关防疫知识。同时也警示大家,虽然国内疫情好转,但国际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仍需坚持做好防疫工作;随后,主持人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在饮食、作息、运动方面提出建议,其他同学也针对建议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接着,大家相互展示了各社团制作的助力抗疫作品;最后,主持人对主题团日活动做出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增强了防控意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集篇篇经典故事,汇滔滔智慧海洋”线上趣味故事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筑起防疫青春长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