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盛夏芳华,光影流年”影像比赛圆满结束

2020-07-02 来源:读者协会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艺术文化建设,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鼓励在校生,尤其是即将毕业的学生,用最具魔力的镜头,记录下桂工最好的青春年华,由摄影协会承办的“盛夏芳华,光影流年”影像比赛于630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有114人参加,收集到330余张照片和6个短视频。

本次比赛以线上投稿方式征集作品,包括照片和短视频两大类。同学们用手机或相机认真拍摄毕业季的激动时刻和感人瞬间,以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定格2020届毕业生们青春洋溢又风华正茂的美好画面,积极展示桂工学子的积极向上的风采。经过严格的评审,赖燕玲、陈政霖、霍灏等19名同学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上一条:“美丽广西,我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
下一条:“桂工岁月,青春不悔”最美毕业寄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