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工岁月,青春不悔”最美毕业寄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0-06-30 来源:读者协会  浏览:

为祝贺2020届毕业生奔赴新的征程,营造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由读者协会承办的“桂工岁月,青春不悔”最美毕业寄语征集活动于628日顺利落下帷幕,共有80余人参与。

活动通过线上投稿方式征集作品,包括电子信笺、朗诵和寄语卡片三类,共80余件。同学们用最真诚的语言和最有情的文字对2020届毕业生们表达祝福和期盼。经过评审们的认真评选,分别从“电子信笺”组和“朗诵”组各评选出5篇“最美毕业寄语”。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上一条:“盛夏芳华,光影流年”影像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生社团学习两个《办法》第二、三阶段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