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

2020-09-23 来源:  浏览:

 

922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在12栋萃华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饶蠡副书记、社团文化部负责老师以及全体学生社团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校团委饶蠡副书记指出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主要骨干力量,是高校发挥思政教育的重要载体,同时是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平台。目前,大部分学生社团存在缺少教学资源、活动形式单一、会员参与度低、缺乏形式创新、缺少品牌活动和精品活动等问题。他指出,要积极支持和引导学生社团开展有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活动,大力促进学生社团规范运转,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整合资源支持学生社团建设,加强学生社团机制建设,推动学生社团联合会改革,实施学生社团分类分层管理及学生社团指导部门(学院)挂靠制,加大对学生社团建设的投入,坚持建设、管理和引导并重,稳步推进学生社团建设发展。

随后,为使各学生社团负责人提高对社团招新工作的重视程度,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负责人发言并对社团招新工作进行布置,讲解了社团招新期间学生社团的线上、线下宣传安排,以及会员报名的方式,同时提出了学生社团招新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各学生社团负责人按照学生社团类型进行了招新大本营位置的抽签。

会议现场

答疑互动环节

 


 

 

上一条:2020年校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美丽广西,我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