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20年校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02 来源:  浏览:

    为完善组织团队建设,加深学生对社团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队伍的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换届大会于10月31日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学生社团负责老师、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及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单总结了学生社团上一学年的工作概况,展现了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在社团组织管理上所做的努力。随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各校级学生组织拍摄的祝福视频。接着,原社团团工委负责人唐碧巧、原社团联理事会负责人刘书利分别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团工委·社团联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校团委学生社团负责老师为社团团工委和社团联负责人颁发聘书,肯定了他们在组织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并希望新一届学生社团骨干能够发挥个人才能,坚定目标信念,共同为社团工作注入力量,并在其中历练自己。

    接下来,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新一届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成员的风采。会上,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负责人白文源同学对新一届主任团做出工作展望,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勇于担当,为社团工作带来新活力,并表达了新一届成员会为同学服务的意愿。随后,社团团工委和社团联成员对各部门进行授牌,并在授牌仪式中交接部门传承物。

    原社团联理事会何辰表示,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积极支持与配合主任团的工作,带领学生社团共同努力,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作出更多贡献。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完美落幕。

    本次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对社团工作和社团组建做了清晰的总结和规划,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完善了自身组织建设。相信在新一届成员的努力下,社团工作能够展新思,谋全局,闯新路。

原社团团工委负责人进行上一年度工作总结

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代表讲话

颁发聘书

 大会合影

上一条:传承中华经典·营造书香校园——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