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洋溢青春梦 谱写社团情—2020年学生社团年度盛典顺利举行

2020-12-28 来源:  浏览:

12月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承办的“洋溢青春梦,谱写社团情”2020年学生社团年度盛典活动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各校级组织代表及各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桂工GGS曳步舞团带来了精彩的曳步舞表演,展现了社团的活力与魅力。之后,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表致辞,肯定与赞赏了对这一年度中开展的社团活动,强调了社团活动的意义,并表示学生社团是加强学生思想教育,落实文化育人的重要渠道。同时,老师也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求各位社团负责人要逐步增强学生社团的导向性,提高品味和格调,坚持打造精品社团活动。在老师致辞后,各个社团带来了独具特色的精彩表演,如国防教育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电子协会用笛音带来的悠扬古韵等,展现了不同社团的独特文化。接下来为这一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社团学生负责人”、“星级社团”、“最佳人气社团、最具潜力社团和优秀社团”颁发奖项。三星级社团为绿色环保协会、心理协会和英语协会;四星级社团为书画协会和数学建模协会;五星级社团为红十字会,最佳人气社团和最具潜力社团分别为书画协会和英语协会。

本次社团年度盛典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团的魅力,增强了校园社团文化的氛围,促进了学生社团文化繁荣,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校园活动质量和文化品位,构建优良社团组织具有重大意义。

为星级社团、优秀社团颁奖

为最佳人气社团、最具潜力社团颁奖

为星级社团颁奖

学生社团成果展示(一)

学生社团成果展示(二)


优秀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发言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
下一条:锐意进取守初心,务实革新谋发展——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四届星级社团评比答辩顺利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