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

2020-12-30 来源:  浏览:

12月29日中午,校团委在04324教室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校团委社团文化部负责老师、学生社团团工委•社团联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团(协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宋海民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学生社团活动进行了总结,在指出社团活动中的不足的同时,也对各学生社团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改进方向,同时表示临近学期结束,本学期社团活动将不再开展;接下来对下学期学生社团活动进行了指导,鼓励各社团要不断地提高创新,打造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桂工特色”的社团文化活动。最后宋海民老师强调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常发、多发季,外加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学生社团应尽可能的取消或减少校外活动,加强个人防护。之后,各社团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规划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肯定了学生社团活动在校园文化活动中起到的积极作用,有利于学生社团文化活动的进一步创新发展,同时更好地配合学校防控疫情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对社团办公场地展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洋溢青春梦 谱写社团情—2020年学生社团年度盛典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