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对社团办公场地展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12-31 来源:  浏览:

12月31日中午,校团委对社团、协会办公场地展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各社团办公场地进行隐患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指出整改措施。

排查期间,社团文化部相关老师到社团办公场所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给出整改措施并落实到整改责任人,及时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并做了详细的记录。确保安全检查工作严密、细致,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彻底、无反弹。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上一条:学生社团团工委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