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团工委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2021-03-04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开展学生社团团工委新学期工作,3月3日下午,学生社团团工委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社团文化部负责老师、学生社团团工委主任团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主任团成员围绕本学年已开展工作进行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补充,并在此基础上对本学期拟开展的工作进行布置。随后,与会人员就学生社团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意见交流,最后宋老师对学生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拟开展工作进行指导建议。

本次务虚会的召开,对本学期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学生社团团工委成员将以此为契机,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定位,更好的为学生社团服务,规范学生社团活动。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生社团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对社团办公场地展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