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21-03-30 来源:  浏览:

临近清明及“三月三”假期,为切实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校团委于3月29日在04324教室召开学生社团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校团委社团文化部负责老师、全体学生社团负责人及学生社团团工委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宋老师分别从校园学生社团活动中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方面及活动场地使用方面提出了安全防范要求,并对近期学生社团开展活动情况进行通报。同时,他强调学生社团在举办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明确计划,按学校的规章制度履行好相关手续,并列举了社团活动在活动申报、宣传和组织开展活动等各环节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强调活动举办过程务必以“安全第一”为首要原则。同时他表示在生活中同学们也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意识。最后,他希望各学生社团能明确社团宗旨,规范日常活动管理,注重提高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中积极向上的影响力。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有利于加强对各学生社团的安全教育引导,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烙印动漫社举行2023酷夏专场活动
下一条:学生社团团工委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