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入党推优大会

2019-10-23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做出的推荐优秀共青团干部入党的政治决策,校艺术团于20191015日在06211开展了艺术团入党推优的投票选举活动。

候选人按照“推优”的标准,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重点介绍入党动机并明确指出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根据投票推选的民主评议,艺术团于本次入党推优活动为党组织选拔出了一批先进的优秀共青团干部。

希望本次推优的共青团干部可以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严于律己、切实履责,不忘初心,坚守使命!

推优大会现场(一)

推优大会现场(二)

推优大会现场(三)


上一条: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秋季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