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2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团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促进艺术团团学工作开展,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于10月22日在雁山校区综合体育训练馆顺利召开。校团委校园文化部副部长易姗姗、校团委校园文化部干部郭彦汝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艺术团对44名团员发放任职聘书,对16名优秀部长、队长以及5名优秀干事、团员进行表彰。此次表彰鼓舞了全体成员的积极性,让新团员找到了学习榜样。接下来,优秀团员代表刘洋发言,她跟大家分享了在艺术团的收获和感想并表达了对艺术团的祝愿。随后,艺术团2018届学生干部为部门部长、团队队长授予工作牌,并向副团候选人交接团旗。责任薪火代代相传,接过了前辈们的重托,相信新任部长、队长定能不负重托、赓续使命。

最后,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郭彦汝对艺术团上一学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新学期的发展规划,并通过介绍艺术团成立历史、规章制度等内容开启了新团员入团教育。新团员通过老师与各团队代表人的讲解,明晰了各个职能部门和文艺团队的责任与义务,希望新团员能够尽快转变角色,为艺术团的发展奉献力量。  

本次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艺术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员纷纷表示将不付老师与学长学姐们的重托,共创艺术团美好明天。


优秀团员颁奖

交接团旗

艺术团全体成员合照


上一条: 屏风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分团正式开课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入党推优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