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17 来源:  浏览: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屏分分团组织建设,促进新团员对屏风分团的了解,2019年12月15日,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在屏风校区十栋309教室召开了团员大会,校团委校园文化部副部长易姗姗、校团委校园文化部干部郭彦汝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首先由优秀团员代表马睿思进行发言,总结她过去一年的收获,同时还表达了她对艺术团屏风分团的美好祝愿。紧接着,副团为部门副部长、团队副队长授予工作牌。随后,由新团员乐静俊代表全体新团员发言,她跟大家分享了从进团以来的所学所感以及表达了想要建设好艺术团屏风分团的决心。大会最后,由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郭彦汝对艺术团成立历史、组织架构等内容进行介绍,职能部门和文艺团队代表对部门、团队的简介进行讲解,副团何彩洁对新团员进行新团员入团教育。

本次大会不仅为今后艺术团屏风分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而且让新团员对屏风分团的部门和团队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今后屏风分团将不断完善组织管理和加强内部建设,打造出更多优质作品。相信在所有团员的努力下,将会把屏风分团建设得更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一)

19C87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2019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赛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节目在西南贫困地区专场推介活动中成功演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