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节目在西南贫困地区专场推介活动中成功演出

2019-12-06 来源:  浏览:

2019年12月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西南贫困地区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活动在桂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在广西广播电台的邀请下参与了这场活动的节目演出。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节目《响亮节拍》和《绣缘》作为活动的开场舞蹈和结束舞蹈参与演出。为更好地展示我校学生的风采,保证演出质量,我校协调安排专人与导演组进行对接,并于活动当天中午在桂林市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精心彩排,为晚上节目的顺利演出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校参与此次活动,展现了桂工学子的精神活力和专业水平,同时也向参与活动的媒体、组织展现了我校的魅力。

节目现场(一)

节目现场(二)

30640

集体合照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大学生艺术团第一期“礼仪之邦”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