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线上入党推优大会

2020-04-08 来源:  浏览:

根据我校做出的推荐优秀共青团干部入党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决策,校大学生艺术团积极开展本学年入党推优活动。202047,通过QQ线上视频会议召开艺术团两校区入党推优大会。参会人员有艺术团副团、推优候选人及各团队的评选代表。

会议上,主持人首先介绍推优”规则。接着,候选人根据评选标准,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着重介绍个人入党动机并明确指出自身优势与不足。最终,会议通过公正公开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一批具有满腔热忱的先进优秀共青团干部。

本次推优活动严格遵守推优的相关规定与要求,虽受疫情影响在线上举办任然保持严谨作风。希望本次推优的共青团干部可以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严于律己、切实履责,不忘初心,坚守使命!

线上推优大会


上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成功举行“青春逐梦,同心战役”线上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同行勇担当 阔步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