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成功举行“青春逐梦,同心战役”线上团日活动

2020-05-05 来源:  浏览:

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书写战疫青春,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于2020年5月4日晚在腾讯会议举行线上“青春逐梦,同心战役”主题团日活动,并组织学生在行知楼301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课。

会议上,主持人引导参会成员共同观看抗疫视频《战疫》,感受疫情期间一线人员的“奋战”,接着由韦可儿、方维三同学带领成员们一起学习并演唱艺术团改编抗疫歌曲《裂缝中的阳光》,以此方式传递防疫信心,致敬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之后,我们共同欣赏了抗疫居家期间同学们创作的优秀作品,艺术团团员代表赵兴元、谢思辰、陈昶宇、刘雨晗也分享了其在抗疫期间所情所感。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宣誓抗疫防疫词,给予最“直白”的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成员更能深入认识疫情,坚定抗疫防疫决心,增加防控意识,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以实际行动不断努力奋进,实践五四精神,争取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线上团日活动(一)

线上团日活动(二)

上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大学生艺术展演留校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线上入党推优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