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2020年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19 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浏览:

进一步加强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鼓励新团员在工作中砥砺奋进,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2020年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于11月17日下午在屏风校区教10楼309教室顺利召开。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干部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郭彦汝、欧阳慧婕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大会中,郭彦汝老师和欧阳慧婕老师分别对4名优秀团干以及5名优秀团员进行表彰。此次表彰鼓舞了全体成员的积极性,让团员找到了学习的榜样。之后郭彦汝老师对18届11名学生团干发放任职聘书,副团候选人代表付悦则对新团员进行新团员入团教育,让新团员对艺术团的认知变得更为深刻,为他们指明了方向。屏风分团新成立了声乐队,由欧阳慧婕老师授课,致力于为我校输送高水平歌手及独唱节目。

大会最后,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欧阳慧婕以“腾飞梦想,乘风破浪”为主题,就艺术团优缺点进行总结。希望艺术团成员可以更加自信,加强专业,扩大宣传。也期待着校艺术团屏风分团可以有更卓越的成就。本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让新任部长、队长们坚定了自己对艺术团的责任心,为艺术团增添了活力。未来,在全体团员的努力下,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定能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第四届“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国”经典诵读(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2020年“绽放青春光彩”啦啦操比赛活动赛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