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绽放青春光彩”啦啦操比赛活动赛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11-18 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浏览: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校啦啦操比赛的赛前工作,2020年11月17日晚,2020年桂林理工大学啦啦操比赛赛前动员会在新体育馆顺利召开,我校艺术团指导老师郭彦汝以及各学院啦啦操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赛前动员会。

此次动员会我们还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广西师范大学欧峻老师,为此次比赛进行了相关的赛前指导工作。会上,欧老师向啦啦操的队员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目的与意义,并详细讲解了比赛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啦啦队的比赛提出了宝贵的指导与建议,更贴切的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大大的提高了成员们对比赛的激情与活力,同时也增强了队员们的自信心。最后,郭彦汝老师就比赛细则,再次向同学们认真细致的介绍了比赛的具体流程事项。

   此次的啦啦操赛前动员会,让啦啦操队队员更深入的了解了比赛的评分细则,并对比赛的一些具体要求有了更好的认识,为比赛更好的进行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最后,预祝本次啦啦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欧峻老师在为各学院啦啦操队负责人讲解赛事

欧峻老师在为同学们解答


上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屏风分团2020年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2020年团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