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顺利召开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赛前动员会

2020-12-16 来源:  浏览:

为鼓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大艺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2020年12月15日,大艺展动员会在桂林理工大学青马书屋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干部郭彦汝、欧阳慧婕出席本次赛前动员会。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管弦乐队、主持人队、合唱队四支队伍的行程安排与安全问题。此次大艺展行程安排共4天,时间紧凑,赛程紧张,竞争激烈,需要各参赛队伍分别依据本队的彩排与演出时间做好相应准备。同时,为响应广西疫情防控要求,各参赛队伍人员都需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校外更要正确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最后,祝愿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各支参赛队伍能在此次大艺展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展现我校大学生艺术风采。

2808D

郭彦汝老师详述行程安排

56ACA

与会学生在认真记录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高校+社区做表率、生态文明进万家”主题社区活动文艺演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